close

NBA》聽到了!布克庖代利拉德打明星賽

中時
黃及人
情趣用品
戴文布克確定庖代利拉德在本年全明星賽與三分球大賽的進場位置。(美聯社)
戴文布克肯定庖代利拉德在本年全明星賽與三分球大賽的出場位置。(美聯社)
情趣用品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身為本年全明星賽「遺珠之憾」的太陽弓手戴文布克,現在總算嘗到入選全明星賽甜蜜滋味!跟著拓荒者後衛利拉德前役腹股溝拉傷,且公然建議NBA總裁席爾佛該找布克代替本身全明星賽與三分球大賽的出場位置,席爾佛真的聽到了。

情趣用品

按照《The Athletic》權勢巨子記者查拉尼亞14日爆料,席爾佛確定選擇布克庖代利拉德在全明星賽與三分球大賽的位置,這將是布克生涯初次打全明星賽,且插手詹姆斯隊,布克本季場均26.4分、6.3助攻與4.2籃板,顯露確實夠資曆入選。

利拉德昨在角逐中失慎拉傷腹股溝,賽後隨即公開點名,進展布克可以取代本身在全明星賽的位置,更強調,「布克是我小我最喜好的球員,每當我有機會可以觀看矽膠娃娃太陽隊角逐,我絕對不會錯過旁觀的機會。」可見利拉德多麼欣賞布克。

情趣用品

儘管因傷退出全明星賽,可是利拉德並未摒棄本身在全明星周末顯現歌藝的機會,他之前曾透露表現,「能在全明星周末現身,不但因為場上體現,也能在籃球以外領域取得承認感受太棒了,感覺像是入選兩次全明星賽,我很僥幸且歡騰。」

一眉哥接收OT 湖人驚險砸金塊

為加入布萊恩悲悼會 綠軍改班機

(中時 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214001398-260403
arrow
arrow

    p0665k5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